post | sidebar | footer

我出運了



housekeeping的生活

除了雙腳都是黑青    10根手指頭無法伸直   之外

一切都還好

每天要整理大約20間的房間


左 : 廁所  右上 : 換床單中  右下 : 洗衣間

早上八點上班  九點半有15分中的休息時間

中午12點到12點半是午餐時間

Holiday Inn唯一的好處就是有供餐

我所處的小Holiday Inn 午餐選擇每天是二選一

牛肉漢堡/雞肉串燒  Pizza/牛排  之類的


                                                         左上 : 沙爹串       右上 : Pizza
                                                         左下 : 咖啡雞       右下 : 培根漢堡

隔壁的大Holiday Inn吃的可就更好了

自助餐 要吃什麼自己無限制一直拿

      炒麵  炒飯  青菜  沙拉

就連飯後的水果 點心 一個都不缺


Buffet



去大Holiday Inn代班過兩次

整個就想轉到那邊去做了
..............................................................................................................

我們sharehouse的室友們通通都是在holiday inn工作

也是因為他們的關係  我才能進去工作

不過他們一路上班下來三個月

聽到他們撿到床頭小費的機率真是少之又少

只有偶爾撿撿水果 啤酒之類的

就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我一個人推著毛巾車要去收拾房間

一推開門 當下都想要罵髒話了

房間可以在亂一些

啤酒罐滿地   煙屁股隨處可見

床更是體無完膚

整理整理整理整理整理整理整理

就當我整理到電視櫃前時

發現前方有一個隱形眼鏡的外包裝紙盒

隨手想要掃入我手上的垃圾桶

原本應該只有幾克重的紙盒  我居然推不動

認真的往裡頭一看

就是這場景 


一堆零錢

室友很興奮的在一起數錢中  大家從未撿過這樣一堆錢

數數數數 總共有45澳幣  (x30=1350台幣)

同場加應 同一個房間客人 除了給了小費 

還留下一堆東西 



這是收獲含 : 洋芋片 咖啡 即融湯包 洗髮精  護髮乳 

                      啤酒  煙  打火機  (煙跟打火機 這邊超貴的  Aaron整個心花開)

                      餅乾 糖果 ..........太多了  

哈  整個大豐收也

ps 聽說這是一位住了一個月的客人 我第一次掃就是他check out的日子 ~~~~

ps 同天還有另外一間房也留了小費5澳幣 + 麵包 花生醬 蘋果

謝天謝地當天沒有跟菲律賓阿姨一起掃  不然應該就沒有我的份了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賽~好讚喔!!!
那堆零錢是大家分嗎?還是你獨享??

克萊兒Claire 提到...

當然是我自己一個人的ㄚ ~~ 哈~~哈~~

Unknown 提到...

那大家也數得這麼高興
是怎樣...

克萊兒Claire 提到...

因為從沒有人撿過這樣多錢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