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食> 2010.11.18 Echuca(Beechworth Backery)

2010.11.18  伊丘卡 -  Beechworth Backery 麵包店

Beechworth Backery

就在我大喊澳洲都沒有像樣的麵包店同時  我在伊丘卡發現了一個

第一天我們車子駛進伊丘卡時  我就注意到它了

大大的招牌 + 復古的建築物 + 可愛的車車裝飾品

就下定決心 隔天早上一定要來這邊吃早餐


老天真的有聽到我在碎碎念  我們住宿的露營地 凡入住就有贈送咖啡卷

二話不說 隔天早上起床 直奔Beechworth Backery

使用住宿送的咖啡卷  可以自助使用咖啡+茶 (原價也不貴 3澳幣 一個人)

自助咖啡區 茶包種類超多 也有巧克力包 牛奶更是不會少

至於要選什麼麵包吃吃 這就苦惱我了

雖然沒有像法國一樣 有我愛吃的 pain au chocolat (巧克力麵包)  brioch (牛奶麵包)

在遙遠的北領地住了半年 + 在沙漠中渡過了一個月後    隨便來個什麼都好

就是要有剛出爐的吐司放在木製的架子上  才是正港麵包店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決定   因為我全部都想要來一份

最後Aaron 出馬  選了兩個他想吃的

這樣多是要我怎樣下手才好阿

有肉桂香的麵包  白白的是糖霜

這個是店內招牌  內餡克林母  好吃好吃

看看 餡都要ㄅㄧㄠ出來了

麵包店滿大的  有二樓  一二樓都有戶外座位

戶外座位都可以看到墨瑞河的美景  就連旅客中心都推薦我們來這邊

二樓戶外

一樓室內


我們誤打誤撞地來到了一個 只有澳洲人才會來度假的小鎮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到Echuca 整個感覺就很好  很放鬆

摩登 但卻沒有大城市的壓力

原本就打算在這邊多待幾天   剛剛好又在這邊找到了番茄工

到目前為止已經在伊丘卡待了三個禮拜

雖然遇到維多利亞省罕見的下雨   且一下就下了快兩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賺的錢  又快燒光了

因為天天在客棧裡  都是看影集配三餐外加點心

哈~~~~~~也算是度假的一種方法吧 哈

(所以玩澳洲的預算 一直補不回來 哈 哈 哈 )

Beechworth Bakery  紙巾

2 意見:

CHI 提到...

Aaron照像時不要有抬頭紋,注意一下,已經曬的像當地的阿寶了,別再露出抬頭紋,像極了老人家阿寶伯

YMCC 提到...

靠北 的確是有點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