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1.02.04 Napier – Corn Maze 玉米田被鬼嚇

2011.02.04 Napier – Corn Maze 玉米田被鬼嚇

玉米田廣告傳單

玉米大家常吃 玉米田到不一定去過

鬼屋在遊樂園都有 不過鬼屋玉米田版 真的是沒見過 頂多在驚悚電影中會出現 

Aaron趁我們在旅客服務中心忙正事訂房間的時候

默默地拿了一張傳單出現在大家面前

傳單一邊是走家庭風的玉米田野遊趣  我們懂

另外一面竟是配上陰森森的圖面  一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最後靠旅客中心的伯伯幫忙  才得以解答我們心中的疑惑

這就是傳說中的  刺激 生辣 嚇死你不償命的 玉米田鬼屋

沒想到限定季節的星期五晚上才有 就那麼巧 今天就是那星期五

你看我 我看你 去不去 你去我就去 我去你也要去

就這樣半推半請 心不甘情不願地  大家都報名了 陰森森玉米田探險之旅

 原以為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參加這個活動 

畢竟傳單很低調的躺在我們永遠都不會去翻閱的角落

但一到目的地時我們嚇壞了 廣大的停車場滿滿的車

排隊入場的隊伍長 長 長 

仔細一看都是些毛頭老外國高中生 看得出來都是當地人

同學相約一起出來玩

像我們這樣嘗鮮的亞洲人 長長隊伍就我們6

隊伍很長

這隊伍讓我們吃盡了苦頭 一徘就是排了將盡快3小時 小腿都要爛了

不過工作人員很有心 就算還沒入場 偶爾都會指派鬼人來巡視我們一番

裝扮很用心的工作人員

裝扮很用心的工作人員 part 2

話說會等這樣久 原因是因為每放一組人進去入玉米田迷宮

中間就會在空檔5~10分鐘 再進行下一批人的釋放

這樣才會讓玉米田一次擠入過多的人  喪失驚悚的氣氛

有看到鬼新娘嗎?

這些就是我們等等要在玉米田相遇的人

買完票後(票價20紐幣) 會先進入令人頭昏的3D空間

空間內都是些驚悚的3D圖樣 想說這樣很無聊對吧

就在你這樣想的同時 恩 背後就會有黑衣人突然跳出來 跟你說hi

真的很機車~~~~~(因為我被嚇到)

進入3D空間

3D時間約30秒 之後又進入漫長的等待  等待輪到我們進入主角玉米田中

一但進入玉米田後 禁止所有的拍攝 玉米田中泥濘很多(建議穿布鞋) 

一方便怕鬼怪造型曝光 一方面路不好走怕危險

一進入玉米田 兩旁都是高過你身高的玉米樹 

說真的很難預測路的那頭 有什麼東西再等著你  也就是因為這樣倍感刺激

整個迷宮沒有統一的路線 常常會現交叉路讓你選擇

所以到底走了多久我們也不知道  有時候常常會走到死角 又要往迴繞

中間有玉米田的廢墟 屍袋 有廢棄車輛 有人被鐵鍊綁在鐵架上

有人從玉以田地上爬出來 像是貞子一樣

有人拿電鋸 還真的發出電鋸聲音 

跟看13號星期五一樣 帶著面具 是一個立體聲光秀

有人在麥田中央向艾莉絲夢遊仙境一般 

擺著長桌 伴著女鬼 請你一同陪她喝茶

還出現魔蠍大帝

(以上描述由Aaron熱情補充 Claire本人什都沒看到 基本上是避著眼睛走路)

我只能說這些妖魔鬼怪真的很認真的打扮  

在我驚嚇之餘 邊跑邊叫的情況下 

我眼角餘光還是有瞄到 他們全身打扮時分專業用心 

連同團的咖哩辣椒自彈自唱二人組都想跟他們交朋友  分享化妝技巧

話說走這種鬼迷宮一定不要走最後一個

因為他們通常都是在第一個人經過後才開始出來嚇人

且最後的一個人通常都會被追著跑

好死不好最怕的Freda 就壓隊伍  走在我們這一群最後一個

撐不到中間段 整個人已經被妖魔鬼怪追的跑步之到幾次了

眼淚狂飆沒有在誇張

這些鬼東西也很好笑 誰都不追就追她 

我們在一旁都不知道要害怕還是要笑

因為鬼東西就在我們面前追的Freda跑  我們其他人就在站後面看 

似乎我們都像隱形一般 說是好笑

右二就是最後放聲大哭的Freda

這一場完全沒又預料的行程 除了要排隊等很久之外

晚上九點半入場到十點關停車場大門 

到之後我們排隊大概約莫等到十一點才正式進入玉米田

整個是大推 玉米田+鬼屋 讓我們也直誇獎這老外還頗有IDEA

過去我們曾經東京Fuji Q富士急樂園 

裡面的廢墟醫院鬼屋 跟現在這玉米田鬼屋比 

兩個我都是大力讚賞的鬼屋 超好玩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