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2.02.13 Coral View Resort

2012.02.13 Coral View Resort

帶著我們的行李   一大早等著awesome tour的巴士來接我們去港口

(不管定哪一間旅行社的套裝 都需要搭配awesome tour的船班

巴士免費接駁至港口)

因為check out的時間過早

travelers Beach早餐(7am)還沒有準備好要迎接我們

所以只好餓著肚子    自己花錢到船上買吃的

好險我在大船還沒有開足火力向前飛奔之時   就已經把早餐吞完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昏船藥連同早餐一起吐出來吧

搭乘巴士底達港口 放眼望去一律都是東方臉孔 亞洲人就我們三個

跟登機一樣 要先把行李check in 工作人員會幫你別上你要去的渡假村名牌

行李弄好後 帶著我們從馬格莉特那預定的票 去櫃檯check in

這時後發生了個小插曲

馬格莉特的單子上說明我們只需要再繳交900斐濟幣

但awesome船公司的人卻要我們繳1076斐濟幣  

只單單說我們的單子上價格不對  也沒說清楚價差怎樣來的

要求小姐打電話給馬格莉特卻認這件事情   她卻說不行


跟她借電話要自己打給馬格莉特   她也不要     一副很機車的臉

這時候我小火山爆發了  (繼在越南機場跟警衛吵架後 又一吵)

小姐態度    擺明了就是只有他們家的船可以座

壟斷市場   整個態度屌到不行

我們錢不是付不起   但就是不爽付

在我飆出一句粗口後

就往後走留給Aaron去處理

我美麗的渡假旅一早就被這討人厭的布拉小姐搞壞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就是她 名叫ETA的Awesome小姐

我們這次從最遠的島開始玩

所以從本島至Coral View Resort約要5小時時間

一路上我都是呈現昏迷狀態

因為暈船藥發效   一上船吃了個早餐就睡到下船

 前一天買的零嘴  這邊的點心都是堅果類的東西

這個因為感覺很像豪華版的科學麵  所以就買來嚐嚐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很ㄘㄨㄚ嘴

大船經過的第一個小島 south island resort  全島只需15分鐘即可走完

過這個島後我就昏迷不醒  

現在皮膚就這樣黑     天知道一禮拜後我會怎樣 黑炭??


最後醒來  已經是時間要上渡假村派來的小船

小船會到大船停靠點接自家客人回度假村

從上小船到渡假村     一路上都是布拉布拉(Bula)不停的交互問候著
 
斐濟的海水是清澈可見底 非常漂亮

全島的人會在沙灘唱歌迎接來賓


 Coral View

接著就一個個握手布拉布拉

渡假村的價格都是包含三餐  所以一下船會先遞上迎賓果汁

接著就去吃中餐    吃完飯後才進行check in

午餐是兩片芋頭海鮮煎餅 連塞牙縫都不夠  好餓阿

好久沒吃到芋頭 真好吃

整個渡假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不過足夠了

大家頂多昰在沙灘上曬曬太陽     或出去浮潛

早上的付費活動時間是9點到11點      下午的則是2點至4點

我們安排了一次浮潛(10斐濟幣)     一次外海深潛(165斐濟幣 2支氣瓶)

其它的時間則是躺在躺椅/吊床/房間床上

Aaron邊看書邊曬太陽

今天的太陽不大 有微風  午後雷陣雨來的很晚

很享受的躺椅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吊床上睡覺

我們的Bure 三人一棟有獨立的衛浴   裡頭空間頗大    行李亂放都行

有冰箱  有插頭  有電燈  需要的都有   只不過沒有熱水

面海第一間    開心地都想要打電話去謝謝馬格莉特了

我們住的Bure
面海第一間

我們三人的房間 床上還有小石頭堆成的BULA字樣  房間有插頭但沒熱水

Bula Bula

出發要去浮潛

海溫溫度很溫暖   水面的落差也不大   站著都行

可惜我們沒有趕上去藍色珊瑚礁的船(Blue Lagoon)

不然去那邊浮淺應該會美呆了

這邊的海也是漂亮     仔細的找找也可看到不少的熱帶魚/海蛇

只是數量不多

Coroal View的一角

渡假就是要有 大海 小船 吊床 椰子樹

Coral View的海岸線

2~4點的活動時間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下午茶時間 (4~5點)

超期待的     因為餓了一整天了     下午茶有免費的茶/咖啡/牛奶可以飲用


另外可付費購買冰淇淋(3斐濟幣)或手工香蕉蛋糕(2斐濟幣)

看廚師心情    毎天的點新花樣都不一樣

至於毎天的菜單及活動表   渡假村的人都很貼心的貼公告在黑板上

如果真的有問題 直接問工作人員 大家也都會很熱心地告訴你

下午茶時間

晚上的餐點還算OK    大致上還合胃口

不吃牛肉廚師還會特別幫你準備別的菜色

餐後還有娛樂遊戲 – 斐濟歌舞演唱 及 賽寄居蟹

但因為我的相機照片莫名其妙地自動被砍掉

所以沒有晚餐的相片可以看

我個人以2塊錢斐濟幣標下的5號   名叫台灣的寄居蟹    跑了第三名

最後的獎品為FIJI 金牌啤酒一罐

整個渡假村的活棟大約在9:30劃下句點

 免錢的寄居蟹  地上抓都有

很古錐

 每隻一都被標號

飯後的歌舞演唱

標號5號的台灣   被我買下 成功奪下第三名

隔天早上起床享用完早餐後     就開始準備裝備出海潛水去

今天的潛水點是wonder land (美麗世界)   一隻氣瓶約30~40分鐘時間

課程費用110斐濟幣    不貴不貴     因為有兩個教練跟著我們三個人出去

還有一個斐濟弟弟幫我們顧船    真的是很划算

 簡單的早餐

邊吃早餐邊看海景

  價目表

這次穿著短版的防寒衣

上船準備出海
 藍天 + 清澈的海水

兩個教練跟一個顧船弟弟

出海後的10分鐘我個人都還笑的出來   之後的時間就開始失去理智

因為船實在太晃了   我已經吞了一顆暈船藥了還是沒辦法頂住

還沒有背上裝背我就已經乾噁了不知幾次

加上沒有船潛過   所以更加害怕
    
我整身的裝備都是教練幫我穿上   我個人已經呈現昏眩的狀態
 
一邊乾噁一邊還要克服船潛的下船方式    即背仰下水

還記得之前上潛水課時    剪刀腳下水法就讓我在泳池歇斯底里

這次還要挑戰更高難度的背仰下水      整個就是很看的起我
 
不過因為船上實在太暈了     加上語言不同無法耍賴

所以硬著頭皮閉著眼睛   跳

背仰下水是成功了    不過      海面上的風浪實在太大

非 常 恐 怖

毎個浪打過來都可以淹過我的頭    整個就覺得快要滅頂

於是     我就在水中崩潰      雙手環抱教練死都不放

最後當然是乖乖低被教練拎回船上

這時候Aaron Cabby 已經被帶到水下去了

Aaron下潛後   約八九米的地方   正在等潛伴的同時

Aaron看到一隻小鯊魚從身旁游過去

這是課程結束後的第一隻氣瓶

他很高興可以看到那麼多的   珊瑚    熱帶魚

潛水中還看到獅子魚    斐濟教練還特地停下來要Aaron摸它

最深下潛至16米左右 Aaron說 : 很棒的第一次 給了BULA

至於本人我這一段時間都在船上   吐~~吐~~吐~~~

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你看 教練這樣開船  不暈才有鬼吧!! (風聲很大)

最後我又在下水一次   但依舊沒有成功    因為鼻腔的壓力無法克服

再一次地又被教練拎回船上

至此後我就乖乖地在船上邊吐邊等Aaron Cabby上船

狼狽的我跟我的兩個教練 左邊凱爾 右邊是包

潛水沒成功但記念品還是要買  項鍊+手環一組10斐濟幣

 新配件上身

早上的活動約11點回到島上   吃過午餐後就繼續發呆等著換島

發呆等搭小船去接大船

Coral View Resort算是個CP值很高的渡假村

食物對胃口   服務熱情   海景漂亮  價格便宜     


我在斐濟渡假   放空  ......

好不休閒的生活阿 !!



Coral View Island Resort 
www.coral.com.fj
PO Box 3764, Lautoka, Fiji Islands,
679 6662648 / 9258341 / 9222575
Fax 679 6652777
info@coral.com.fj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