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大利亞-出發


2010.04.22

終於,今天我們要結束爽歪歪東南亞之旅,前往澳洲達爾文。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去打工的決心,特別刊登 到底行李有多少之照片,

我們可是認真的把全身家當都扛在身上,總重量40kg




機場番外篇 Part 1

手推著手推車,我哥、Aaron、我,準備進入胡志明國際機場,

正要走入大門之餘,被兩個警衛or公安攬了下來,要求看飛機票,

兩個公安翻著我影印下來的機票,一臉就是看不懂的樣子,

要不是我有把機票標示姓名處圈起來,我想他們兩個應該一輩子都找不到,

接著,我就準備火山爆發了……

公安: Two go (不準我哥進大門)

: Why?

公安: Ticket two, two go

: Is that a rule?  Why u don’t check others’ tickets ?

公安: …………………….(不削 聽不懂狀)

: Why ? I need my brother to accompany. He will leave after I check in.

公安: …………………….(表情兇狠 依舊聽不懂狀)

這時,我身邊一直有金頭髮的外國人通過大門,兩位公安也沒有攬下他們

我,火山開始爆漿 !!!!!

: Why u don’t check their tickets? Why?

公安 : no

越講我越火,要攬我也要跟我說原因吧,同樣都是要入機場大門,要攬誰不攬誰,

規則也要讓我知道吧,於是我就跟這兩位先生僵持不下,這時後我哥已經退到門

外,以免這兩位公安囉嗦,這個雞同鴨講就持續約有五分鐘,路過的外國人都頻

頻轉頭觀看,最後我鬼打牆,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要求要看這兩位狀似公安先

生的名牌,當下Aaron應該都在冒冷汗。

事後,Aaron問我:你都不怕被卡關歐,這裡是共產國家也 ??????

 想想也是~~哈~~卡關~~我想大家應該現在就可以看到我們了,就不用等到一年了吧!!!

哈 哈 哈 哈  > <''


機場番外篇 Part 2

 廣播 : Chia-Chen YANG please come to the counter.

Aaron : 是我也,趕緊來去看一下

地勤 :  這班飛機歸定不可以帶打火機和燃料

            所以我們把你行李箱的打火機和補充油都拿起來了。

Aaron : 那我可以把打火機中的油洩光,只留打火機本身就可以嗎?

地勤 : 不過我們時間不夠了
Aaron : .....................................................

從此之後,不間斷的你可以聽到 : 

"" 我都沒用過幾次 ""    "" 早知道就放下面一點不就好了""  

"" 我都捨不得用  想說等到澳洲在用 ""  "" 幹 ""  之類總總.....

to dear 樓有至 : 你送的zippo永遠地留在越南了~~~~


就這樣,我們往澳洲出發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