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Do nothing but relax in 下龍灣

2010.04.14~15  by Claire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不枉我從河內座3.5小時的車子到這邊

剛下車那一個moment ......

我都要尖叫了

請大家快點作筆記 這邊是繼吳哥後 必到之景點 !!!!




搭小船前往住宿的大船中









我们的瑪 格麗號


在此不由得要感謝我老哥

茲意地幫我把下龍灣的行程升等

還要感謝老爸的金援

我只能說 在船上吃的好 睡的好 一切都太美妙了 ....

準備進入房間













實際看一段影片


今天的行程只有三個

1. amazing cave 鐘乳石島 2. Kayaki 獨木舟 3. 跳水

其它的時間就是放空 放空 放空 .....












amazing cave 鐘乳石洞


由三個法國女人發現而命名


我想越南是除了法國外 我走兩步都會遇到法國人的地方


法國人多到一個離譜 連當地導遊個個法文都順翻天了 ....



準備進入amazing cave

多了點人工色彩


接著 最high的來了

挑戰獨木舟 Kayaki

話說 怎麼外國人對這東西相當有天份

連同團一個6~70歲的英國爺爺

一個人划一艄 也都比我们 快 快 快 很多

我们連人家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最後還以偷吃步 沒有划到最後就提前折返

我不想成為汪洋中的一條船........ ><''

你看看 我们離大家有多遠



夕陽搭配下龍灣 優

划船實錄
Claire 掌舵

Aaron 掌舵



就在Aaron划到要翻臉之餘 謝天謝地 我们終於抵達岸邊


我只能說 哈 哈 獨木舟好難划阿 ...... 哈哈 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項活動就是 游泳兼跳水


老外們真的很愛水也


每一個都瘋了 他們至少來回跳了5次吧 整個很high !!



隆重介紹 Aaron跳水英姿

同樣是下龍灣2天1夜的行程

其local tour價格千變萬化

從美金30到150都有

中肯的建議不要選擇價格過於低連的local tour

必竟下龍灣實在漂亮

一分價格一分享受

再次感謝我阿哥茲意的升等 阿爸的金援

我們連船上餐點都 good good 吃很飽

PS 餐點不用錢 不過飲料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可樂一罐1USD


幾乎每一盤菜都有排盤


住在船上的好處是 可以看到變化多端的下龍灣

我是連座BUS都會昏車的人 不過這次在船上相當ok

除了剛上船的前5分鐘 後來就都生龍活虎了

大船很穩的 晚上睡覺也不會有晃動的感覺 一覺到天明


傍晚


夜晚

清晨


第二天的行程依舊是 放空 放空 放空

中途有去了個無人島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來跳一下 ~~~




有機會一定要到下龍灣走走

推薦指數 ★★★★★








6 意見:

Unknown 提到...

問題1.媽說 YCC介紹不夠活潑 應該像耗子跟阿翔那樣(她當作在看電視)
問題2.媽說 獨木舟很可怕 會不會翻...
問題3.每篇文章 開頭 可以介紹一下 主述者是YCC或是Claire(這樣才知道執筆者是誰),甚或是 寫一篇專文 自我介紹 網誌緣起 及主人翁身分 ,讓初訪者更快融入...

以上

克萊兒Claire 提到...

回答1:靠背 整天在趕網誌 有夠辛苦 還嫌
回答2:這個問題我在划的時後有問過
後來因為實在差人家太多
整個大羞愧 拼命在猾 沒控管那樣多
回答3:改天補 不然你有空幫我補一下ㄚ!!''

以上

王小嵐 提到...

好悠閒的地方唷~~~ 我也想去

BLOG有認真寫!很好

我都有每天來看唷 ^^

要一直這樣認真寫下去唷 哈

克萊兒Claire 提到...

盡量...... > < ''

壓力好大ㄚ .....

匿名 提到...

如果時間允許,我也好想吳哥+下龍灣,看你們的照片,都要流口水了

claire hsieh

180 提到...

害我整個心癢癢,也好想出去玩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