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搬家摟

為了不讓我的經濟來源Aaron長期睡眠不足

戶頭裡的數字  都要靠他的收入來撐場面

我 Holiday Inn上班的天數一週比一週少  只有區區14塊多的薪水

Aaron只要星期日去上洗衣廠一天   double pay (雙倍)

就遠遠超出我 Holiday Inn 一週的薪水  ~~~ 悲 ~~~

不過 ~~ 大家  我終於要換飯店掃了  薪水 哈  可以媲美Aaron

這個part改天在說  等我混熟一點  拍了照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到搬家  因為剛好有朋友家裡有多餘的空間出租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預約  搬了進來

房東是澳洲人  一個人住

聽說是一個超超超好的房東

因為目前遇到房東Barry先生的機會很少

因為我們早出晚歸 天天兩個班在上

一早出門 回家都十點了

Barry先生早就睡了  所以至目前遇到他的機會只有 2次

只知到他在當獄卒 時薪超高   跟我們這背包客的時薪全然不能相比

新家離舊家 騎腳踏車只要五分鐘不到

方便我回去跟舊家的瘋女孩玩耍

不過最大的不便應該就是去超市買東西

不再能直街推推車回家

因為距離遠了一些  基本上連去超市都懶了



新家位於巷子內的住宅區



九宮格 我們就在其中一格

電梯出來   大門入口  左邊第一個門就是Barry的房間

飲料都是一箱箱在囤貨  是Aaron每日生活的重心


我們的房間  鏡子後面都是置物空間

衛浴就我們跟另外一個台灣女生Freda使用  房東房間有自己的衛浴

洗衣間

 廚房要什麼有什麼

客廳  有第四台可以看

客廳一角的小書桌 是Barry最常待的地方  

陽台還有BBQ機器可以使用

這就是我們的新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