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樂> 法國人Stephain的生日

 

    左到右 : Ben  ,  台版Claire  , 法版Claire   , Stephain

晚上在海鮮餐廳工作最大的樂趣

就是跟這一群白癡的法國人玩樂

充份低利用每一個Peter看不到的時間玩耍

如果被我們家Peter彼得經理看到 

我想我們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我們餐廳有很多法國服務生 

目前法國人有三枚 且不定時的增加中

來澳洲打工渡架的人種

我想除了台灣人就屬法國人最多了

在達爾文的街上 動不動就是法文對話  熟悉感十足 

我問過法國人為什麼要來這邊打工渡假

在法國賺的不也是很多嗎 ?

他們回答在法國生活支出相對也高    在這邊至少可以存錢

雖然當餐廳服務生的時薪沒有比法國高 

不過當一般的清潔工  澳洲的薪水是比法國要來的高一些 

加上可以看看法國以外的世界  所以他們也很熱意出來打工渡假.......

Round 1 Vodka整瓶大家輪著喝

Round 2 不知名烈酒一罐  一樣輪著喝

Stephain生日當天大家晚上都還在餐廳上班

相約下班後洗個澡在出來見面慶生

隔天剛好沒有班的我  趁著這次的機會去體驗一下外國人的娛樂

所以晚上11點 準時出現在法國人住的背包客棧

話說外國人很住背包客棧

不像我們台灣人要省錢   都會找sharehouse

我想是因為這樣要開趴   比較方便吧   哈 哈

可愛的Ben

上次在餐廳還有比他身材壯約莫3倍的黑人男子問 :

Are you single ?? (你單身嗎?)

Ben說 : 我不喜歡這種的 ......

法國Claire  也是很逗趣的一個妹

人家就全身就是跑吧裝  我還穿什麼T-Shirt + 短褲

三瓶黃湯下肚後  壽星開始把每一個人抱起來  玩耍

花式

不知為何  大家硬要把上衣脫掉

脫著脫著  就露屁股了
在這樣胡亂蝦搞兩個小時後

我才驚覺原來大家剛剛只是在熱身

現在才要出發至pub玩樂

應該是酒吧的酒太貴  要先在家自行喝掛

去酒吧才不用花太多的錢吧  ~~

不熱愛去酒吧瞎混的我  只好裝醉跟大家說   我要回家

真的跟他們去 我想不到早上應該很難回得了家吧

我要是去了應該會被Aaron砍 八千刀吧 !!

最後在街頭跟這群瘋子拉勒了10分鐘

就連我腳踏車都偷走不讓我回家

還好法國Claire幫我說話   幫我解牢

最後才得以在一點半安全到家 ~~~

半夜一點還在街上的瘋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