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食> Vietnam Saigon Star


Vietnam Saigon Star

背包客棧上推薦的餐廳   價格平價

可能是因為剛剛去過越南

吃過最道地的河粉  配上辣死人不償命的辣椒  檸檬 = 頂級享受

總覺得這次吃的不過癮  


至少辣椒就不能瘋狂的亂加  都要跟服務生要才有


 越南風的菜單

大家很認真的選菜中

  牛肉河粉

湯頭沒有越南道地  總覺的少了點什麼

蔬菜炒飯

乾乾炒飯 沒有多餘的水份  配上泰國長米 我喜歡
每份餐點大概都10~13澳幣左右

也可以採合菜的方式點菜  大家一起分享

吃飯時間 客人還滿多的

整頓吃下來  總覺的少了什麼
少了點傳統的味道  少了點辛香料的點綴   少了點路邊攤的髒亂

左手邊的阿胖 就是Aaron本人 哈 哈 哈

如果可以   回台灣前   越南再見吧 !!

(ps 哥~~錢幫我傳好~~我又要去吃吃喝喝了)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去

克萊兒Claire 提到...

那你明年是要到澳洲會何還是要選越南阿??還可以選日本或歐洲 這些國都會去~~你選一國來吧!!決定告訴我 ~我還看看怎樣排形成~~PS帶媽一起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