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樂> 湯姆下廚

                 
湯姆大手筆買了一堆東西   花了80澳幣

湯姆是我前一個sharehouse的二房東之一

天天都在上班 從早上到晚 都不睡覺的

他的目標就是存錢  玩樂旅遊不再計劃表中

每天看到他  他都是睡不飽的狀態  很慘

10月份 湯姆就要離開澳洲    口袋飽飽  回台灣享樂了

某天趁他唯一的休假日  逼迫他煮飯給大家吃

為了應付家裡的多張嘴巴  湯姆一下班就衝超市  

買了好多食材~~


                            湯姆手忙腳亂的

 
我在準備馬鈴薯燉肉 + 焗烤馬鈴薯的材料

為什麼都是馬鈴薯ㄋ??

因為它一袋太多顆了   有沒有50顆這樣多  

我到現在也還沒有煮完  ><''


              噹噹噹~~馬鈴薯很多  肉很少的 馬鈴薯燉肉

 
                        焗烤馬鈴薯 出爐

本來應該買卡是達醬的  但誤買成   酸   奶   醬
但還是硬加在焗烤馬鈴薯上 

沒想到這一盤大暢銷   

反而是馬鈴薯燉肉滯銷   how come~~~

馬鈴薯燉肉比較好吃說~~~

Aaron的大學同學Cabby  剛到達爾文 

就這樣室友邀朋友     朋友邀朋友

家裡來了好多人  好多我都不認識阿  好不熱鬧阿

好險食材夠多   足以餵飽眾多嘴巴
 
               有些人還沒有入鏡說~~

點心的重頭戲  就是   紅豆湯 

在我用大同電鍋來回燉煮4~5回

(為什麼這樣多回  是因為有兩回  我本人沒有插電)

紅豆湯可以說是  大  成  功

連外國人都敢喝  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



 











電鍋煮完 在用瓦斯爐再煮

 
好食  真好食

一整鍋  吃光光

這邊的紅豆還ok  煮不爛  

煮了這樣久還是顆顆分離

中場還有水果    西瓜可以吃
話說這邊的熱帶水果  如  西瓜  哈密瓜( 黃色 跟 綠色的 )

都      超      甜     的

我想有比台灣的還要優 

就連瓜皮白白的地方  都很甜 

我很愛吃這邊的哈密瓜

不過小小一顆要價4澳幣  (120台幣)

等盛產期開始  我一定會狂吃  猛吃的

因為實在太甜太好吃了 ~~~~

                           很甜的西瓜

最後一定要大家還大合照一張

雖然有很多人 我名字還是念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大家開心最重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