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食> home made 下午茶

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應該就是要在咖啡廳渡過

早從上個禮拜就跟室友Freda小朋友

約好要去北領地圖書館附設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那邊超漂亮的  邊喝邊看海景

圖書館的一角

另外一邊就是海

睡覺睡到11點  吃個早餐  看個電影

幫剛從洗衣廠下班回來的Aaron弄個午餐  再睡個午覺

三點準備出門喝下午茶

你看看這樣多愜意   不是嘛 ~~

我們連腳踏車都懶的騎

決定步行到公車站   搭車到市中心

炙熱的太陽 都快睜不開眼睛
正當公車即將到來前夕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 seafood on cullen "" 來電

電話那一頭 Peter大人要我跟Freda 兩人今天提早上班

一個5:30pm   一個6:00pm  餐廳報到  因為今天很多訂位

兩個人對看了一眼  當場都飆髒話了  下午茶泡湯  

只能往對面的麥噹當走去 買了杯冰咖啡 回家吃自己

 無耐的兩個人 

因為帶了很重的單眼 所以應要亂拍

 亂拍一通 再回家
 兩個人買完無耐的冰咖啡

就只能乖乖的再走路回家

期待下個禮拜週末 再約去咖啡廳摟~~  
最後還是在家上網 直到上班

 Home made下午茶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小熊餅乾爆炸可愛

克萊兒Claire 提到...

對阿 我想寄回去 不過這個好像有期限 ~~

我有專門為它寫一篇blogㄚ

改天有空還會update我新買了兩個口位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