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食> 麻辣鍋


why澳洲人都不吃辣阿

我吃辣的功力都快要退步到幼稚園集級了~~

好加在我遇到了兩位知心 

也是吃辣界的好伙伴 --  Ty + Kay 

於是我們就手牽手 出發至達爾文唯一的亞洲超市

購買麻辣鍋的食材 ~~

大家都傻了 在冷凍櫃前照像都可以這樣開心


這個芝麻醬我超想買的
  
哥~你可以來煮給我吃嗎??

連豆腐乳都有也

還買了新竹貢丸 魚丸

火鍋料 豆腐 冬粉  白菜 高麗菜 ~~~ 等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鍋底包 

最後變出了這一鍋  : 家鄉味麻辣鍋


很豐富吧!


邊吃邊看世足 

此餐每個人吃的飽飽飽

一個人花費8塊澳幣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顏色不辣阿

David 提到...

我不當廚娘很久了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