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蟲蟲危機


2010.04.30 
 


來澳洲前最怕的事情就是被背包客棧的床蟲(bed bugs)叮上,

所以光是蚊蟲藥我就準備了不下4~5種,

每天上床前一定要先全身保護,才可以安心上床睡覺,


但事事難料,我睡Melaleuca背包客棧的第一天,

就被不知名的蟲叮上,

接連幾天不管如何跟Aaron換床,被咬的永遠只有我,

終於,忍了6個晚上後,身上蚊蟲咬痕突破30之後,

我終於去跟櫃台說我要換房間,

櫃檯小姐一看就先否認這是床蟲,這只是蚊子,

最好蚊子會咬一整排,咬了之後還會腫起來,

我還真是活脫脫認證澳洲人睜眼說瞎話的能力,

對方派出打掃部經理來我房間檢查,

最後只換了新床單了事,

想說算了,如果真的換了床單就不會被咬了,

我也相當OK(在此之前,我早就換過2~3次床單了)

就這樣,我不放心地上床睡覺去。


隔天,癢醒,去廁所一看,整個後肩一團亂,

被咬的亂七八糟的,當下直衝打掃部經理的面前,

二話不說,直接秀給它看昨天晚上的戰績,

想必她是嚇壞了,火速直衝我的房間,

東翻西翻依舊翻不出個所以然,

連絡櫃台要全房間的人換房,

櫃台的小姐們這次就不敢太睜眼說瞎話,不過依舊堅持這不是床蟲,

whatever,最後說出了這些話 :

『這不是床蟲,不過因為看你很痛苦,

所以你去藥房買藥,再拿收據回來請錢』,

要不是因為櫃台小姐第一天有幫我換比較不吵的房間,

人算不錯好,不然我好好的雙手雙腳肩膀,

住過你家房間後就變樣了,

不找你們算帳難到要我默默吞下,

不過必竟是在對方的地盤,

最後,就這樣,我換了房間,也買了對方付費的藥,

但,換了房後,ㄞ~~~~還是持續地被咬,

咬要到後來每天睡覺前都會想,

今天睡醒會多幾顆,會咬在什麼地方 ???

謝天謝地,我5/3(星期一)就要搬去sharehouse

希望日後在新的房子裡,不會在被床蟲所侵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