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我們的Sharehouse

2010.05.03

今天,我們搬進了sharehouse。

一棟位於市中心的新式公寓,13層樓高,

算是達爾文市區中,建築高度頗高的建築物,

通風良好,就算是在達爾文酷熱的高溫下,

也無須開冷氣,牆上的風扇已足夠。


大大的陽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一邊吹風,一邊打電腦,好不悠閒,

陪伴著我的是蔚藍的海洋和火熱的夕陽。




在這邊,要在短時間內找到100%中意的sharehouse時在不容易,

但總不能一直在背包客棧燒錢,

且我已經受夠了那些邪惡的不知名毒蟲,

我的皮膚已經夠花俏了,不想再忍受它們了,

就在苦尋不著sharehouse的絕境下,

出現了一位很妙台灣人:Tom湯姆,

因緣巧合下,我們搬進了這一棟sharehouse。



三個房間,一個大客廳,一個西式廚房,

一間洗衣間,兩間浴室,

在這個空間內,我的室有總共有10人。

左上 : 我的房間   右上 : 廚房
左下 : 客廳 (Aaron的房間)  中 : 廁所   右下 : 洗衣間




跟室友還在慢慢熟識中,因為大家在這邊都有一段時間了,

最嫩的應該是我跟Aaron,所以平常當我們早上起床,

大家都已出們掙錢,只有我們這些嫩包,

才會睡到太陽照屁股,

by the way,我們不只是嫩b背包客,

我們連年紀也都遠遠超過大家,

這個家最年輕的是19歲的小妹妹,足足小Aaron 10歲...............

 一起吃飯中
左下 : 牛排  右下 : 米粉湯

2 意見:

David 提到...

really big balcony...

克萊兒Claire 提到...

是~~~比任何一間房間都 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