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瘋狂Party Night 3晚


瘋狂Party Night 3

Day 15/16 ()

事由:室友Joanne要回台灣 ----- 一個禮拜

沒錯 !!! 是一個禮拜  

很薄弱的理由 我想純粹是沒理由找理由來吃喝玩樂

我剛上完餐廳的班 回家見到如此歡樂低場景  

加上YMCC也下場喝了三杯  另我相當低不悅 

怎麼整個場景都顛倒了

喝酒應該是我的場  上班是他的場

變了變了 ~~~~~   

                            


一回到家場面已經變成這樣了



右上為女主角本人Joanne


 
據說他們喝了一瓶 伏特加 和 一瓶紅酒  

喝完後瘋狂低在客廳轉圈圈 

之後吐的吐  睡的睡  

整個鬧劇兩個小時內結束 ~~


稍早大夥還正常畫面



Day 15/17 ()

事由:Claire生日

依舊是上班到晚上10點才下班 都快累死了

什麼力氣都沒有

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

快點讓我結束working holiday這一個part

開始holiday這一個part

切蛋糕中

很妙吧 居然有人把白飯端上桌 當成一道菜

蛋糕 + 烤雞 + 白飯 
更扯了是 大家還吃光光  


是有沒有這樣餓阿  都晚上11點了  


Day 15/18 ()

事由:無解

~~~why要喝酒    連喝三天的情況下

我真的不知道了

開心開心就好

每天上班都上到昏天暗地了

YMCC居然都在家爽

不爽不爽不爽~~~~~~~ 

Allan 一早出海吊的魚  好吃 



1 意見:

YMCC 提到...

X的,我每天五點起床,天都沒亮,路邊都還會躺著醉漢,比較早下班,居然說我在爽,我手的水泡都破掉,手都無法握住,說我在爽,實在太過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