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餐廳 飯店 洗衣廠

話說 why這樣久沒有更新網誌

因為我極度低不高興 大家沒有認真低在聆聽我的生日願望

是楊家正找到10份工作 我要專心holiday

不是我要每天工作10小時 10根手指都黑青

早上七點多出門 晚上10點回家

大家真的很不認真 !!!!!! 實在不愉悅 !!!!!!

Crustanceances 時薪17AUD




我原本開開心心的在Crustaceances上班

老板是21年輕小伙子澳洲人 會講一點中文 (華人臉孔)

這餐廳剛開幕 原本預計要很忙

但事於願違 再加上老板雇用多為自家人

所以我們這些新請的背包客 要馬是默默低就被fire了 (如YMCC)

要馬就是像我一樣被調到另外一間餐廳 (如Claire)

Seafood on Cullen – all you can eat 時薪17AUD


吃到飽餐廳 30多澳幣一餐 對當地來說應該是相當便宜

有吃不完的蝦子、生蠔、海鮮、點心

相對於Crustanceances一盤10顆生蠔就要20多澳幣

真的是相當滑算 所以相對低客人也就多了 = 忙

雖然Seafood的盤子沒有Crustanceans來的重

不過在這邊無型的壓力很大

因為餐點不含酒 所以主管會盯你每天開出去多少酒單

有些waiter就很賤 都不來內場收盤子

永遠都只在吧台等著客人進門 可以點酒

酒單再多 薪水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抽%

不過酒單不夠 你明天就bye bye了

最近這一個禮拜 主管感覺心情還不錯

還沒有開始盯酒單

我都想好了一但他雞巴開始盯人說狠話

我當下就說不做了

凡正每天才三個小時 又不是天天有班

且超累的~~這錢不賺也罷~~~~~

Holiday Inn 時薪14AUD

這個工作就比較穩定了

每天早上八點上工 大約上到下午兩三點

看每天的退房率如何

雖然時薪不高 不過至少沒有像餐廳端盤子這樣累

不過如果可以做到周末班 那就很賺

星期六時薪22AUD 星期天時薪28AUD

Housekeeping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整床、清廁所

10隻手指都黑青就是因為整床

這邊中午還有供餐 算是還不錯的工作

一切都要感謝我們家室友幫我遞履歷表

不然怎麼會有機會進去

可惜澳洲不來小費這一套

不然每天整這樣多床 一床一塊 每天至少會有15塊吧

可惜ㄚ 可惜

洗衣廠 時薪17AUD

YMCC 早上六點上班 下午一點下班

也是室友幫忙介紹 才有機會進去

我整理出來的床單 就是都送到這邊去洗的

以上就是目前我們工作的情況

網誌更新日期……無限往後延滯

直到YMCC找到第二份工

我專心的HOLIDAY為止

大家~~用心點~~~~

3 意見:

David 提到...

10份工~是要打工致富的意思就是了...

克萊兒Claire 提到...

目標包私人飛機回台灣阿~~

不多賺點 哪行阿!!

David 提到...

靠夭~個人生涯規劃不要忘了寫。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