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洲行前準備(二)潛水課泳池篇之我是海中蛟龍

2010.03  by Claire 

今天 "就甘心"的Andy教練抽空幫我特訓

因為一個禮拜前已經開始自我心裡建設

加上抽空就捏住鼻子練習鼓氣 讓耳膜呈現要爆裂的現象

我今天再無法成功下潛 

我    就    不    姓     冼


                                                                   超難穿上的乾式潛水衣

                                                                         我真的很funny也

認真的檢查設備

教練教的我可是有聽進去的好不好!!

佯裝輕鬆狀 不想轉頭面對Andy
 我的粉紅鯊魚夾真的很有特色

沒錯!! 我要挑戰 "邁步入水"
衝阿~~~~~~
ps 好啦 我還是有鬼叫了一陣子才踏出那一步


大    成    功



抱持著今天一定要學好  不然明天去大海一定會嚇到尿褲子

加上Andy身上應該被我抓的傷痕累累的情況下

我成功地下潛了 ""3""次

不過在水底還是無法輕鬆的控制我的蛙鞋

不是歪一邊 重心不穩

就是整個人往泳池底衝

但  不管如何

我 可以大聲地說













1 意見: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