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洲行前準備(三)潛水課海洋篇之蛙鞋掰掰

2010.03.14   by Claire

昨日在泳池潛水能力大躍進  今日戰場轉至東北角貓鼻頭

一早七點在八德路PADI集合 

(話說 Andy有夠準時 我們到的時候裝備都已經上車了)

Andy前一天交代的事情我可是都有嚴格遵守 :

早餐吃飽飽  check (麥噹噹鱈魚堡)

暈車藥   check (一藥兩用 行車+下海水中漂浮)

口香糖   check (暢通呼吸)



天氣陰陰的 不過海面無浪 可以下水


下裝備




著裝



這次上課的目標是兩隻氣瓶

一隻氣瓶大約可潛30~40分鐘

男生用的速度會比女生快

ymcc第二隻氣瓶用光光之際 我還剩90(原本210)

貓鼻頭 沒有太多東西可看 純練習用

Andy有試圖在水底找東西給我們看

但~~我在水中實在太忙了

調呼吸 鼓耳膜 咬緊呼吸器 按壓BCD

有啦有啦 我有看到河豚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我努力一直線往前游之際



我 的 蛙 鞋 就 掉 了


就這樣 我成為海中獨腳人

雖然在發現蛙鞋掉了之餘 有火速地想向Andy表達這個意外

不過 水中手語真的很難也

想把腳抬起來讓Andy看 不過一抬 整個人就失控 翻翻翻

就這樣  我的蛙鞋遠離了我

後來上岸後 還害Andy再下水幫我尋找

整個很不好意思 > <''

我真的是每個禮拜下水都有新的事情發生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