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洲行前準備(四)潛水課海洋篇之我们好屌阿

2010.03.19  by Claire

離職但卻比上班忙錄 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預計這個禮拜  從九份下山後

星期日要前往北海岸  完成Open Water潛水課的最後一堂海洋課

本來一切都在plan中  但 ~~~~~~~

你也知道  Me + 潛水 = 災難

不過  哈 哈 哈 哈 哈   這個禮拜的主角


不        ~~     是      ~~       我


大家玩的太瘋  沒想到每個人比5年前 至少都多了5公斤在身上

興致來了    根斗 後空翻  飛天彈跳 通通來

就這樣  悲慘的事件就這樣      發      生      了



                                                                               帥氣

精彩地來了
(PS 配角的表情也很搶眼)

預備
1.

2.

3.

4.

5.

6.
 噹噹 肩膀落地


""噹噹"" !!  ymcc落地後 頓時覺得手臂疼痛

呈現壞死的狀態  總之 就是手部無法自由行動

他!!很夠義氣    忍住牙根   一路撐回台北


                                                                                冰敷中



回家後火速通知Andy  明日無法如期上課

就甘心的Andy  當然對我们的任何要求都是點頭答應

你看看 我们家的Andy教練 有沒有 就甘心ㄟ~~~

(要找Andy學潛水的  再找我要電話阿)



以下是我跟Andy的對話

宜潔 : 我跟楊家正是你遇過最難搞的學生嗎 ?

Andy : 不是也

宜潔 : 呼~放心不少

Andy : 不過倒是第一個流眼淚的!!!

宜潔 : ...........................

           那之前有人掉過蛙鞋嗎?

Andy : 有掉過手套的

宜潔 : .........................

           我又是第一個ㄚ  
   
           我想要掉BCD 也只有我可以了吧!!!

 備註 : BCD=救生器  一個上萬

Andy : 加油 

宜潔 : 我好屌阿

Andy : 你可以的 



你看看~~ 去哪邊找這樣Funny和甘心的教練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