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洲行前準備(六)潛水課海洋篇之我的眼睛好花俏

2010.03.30 by Claire

我的潛水課終於要邁入尾聲

心情不由得都跳舞了起來

出發前跟嘟嘟玩耍一下

PS 嘟嘟為老大教練養的 
      攻擊性 100%

                                                                       



準備出發了

飲料check 口香糖check


老大教練實在是很威 (=我怕怕)

為了不丟Andy的臉  我拼了命都要   衝 !!

我連邁步入水都不敢猶疑太久   !!

下水後也一路被老大拉住往下   !!

不料 ................

我忘了跟我的面鏡溝通

它不太習慣我如此般勇猛地行為

它反抗了 !!!!

雖然在水底不需要靠鼻子呼吸 

但我可以感覺我的面罩緊緊地吸住我整個臉

越往下潛就越緊  不只耳腔要爆了  就連我的臉都要被擠爆了

就在要爆漿的moment  老大教練終於發現異樣

要我趕緊用鼻子吐氣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太慢了

離開水面後  我不只流鼻血  連眼睛都...................花俏了 

PS 流鼻血乃正常現像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流
   

                               眼睛腫 鼻子流血

                眼睛周圍微血管全爆了

                                     花俏吧!!

                                回家後變這樣


呼............臉花了  測驗還是要考

我絕對不能成為第一個筆試過不了的人



to Andy : 考試內容還滿難的ㄚ 沒有想像中簡單也
好險今天早上有起來抱佛腳



就這樣~~我的證照拿到了 (泣ing)

90天的備用證照  兩三個禮拜內全新的證照會從澳洲寄來 ~~~

終於  我畢業了!!!!!

好漫長的潛水課程阿  終於結束了~~~



以上情況僅為個人耍白癡所造成的結果

教練们都有好好教  

ymcc就可以自然下潛

以後我在水中就靠他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