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澳洲行前準被(五)潛水課海洋篇之我的手也爛了

2010.03.29  by Claire

就甘心的Andy因為平常日有班無法上課

所以特別商討老大教練(Andy的教練)明日幫我们上課

因為卡到我们出國的日期已近 + I'm so SPECIAL !!

所以這是我才有的特權 ~~ 啦啦啦 ~~

要找Andy學潛水的  要乖乖地等週末上課歐!!


就這樣答應Andy明日一定不會讓他丟臉

我就乖乖上床去睡覺摟    ""明日我一定要成功""



.................一大清早       床上.......................



""靠夭  怎麼會這樣痛  無法起床  淚都要飆出來了""

   一      個     大       落        枕

這~~~~這該怎麼辦才好~~ 哥~~都你的床啦.........

我........Andy.........潛水課.......xxxxx(消音)

我  絕   對  不  能   再  丟   臉

當下馬上叫楊家正幫我貼膏藥  然後急呼叫我阿母驅車護送我去看西醫

就這樣醫生答應幫我打了一支應該很大的針

我無法面對它   因為我閉眼了

楊家正同學當時正在外面開心的吃他的蒸餃    還跟我說小籠包賣完了




因為打針驚嚇過度  所以忘了叫護士幫我磨粉

我就只好一顆顆在嘴巴    慢     慢     磨     粉  ~~~  苦死我啦~~

Andy, 我真的有用心阿 ~~~


                                                         打完針  搭高鐵趕回台北


我跟Andy的對話 :

宜潔 :我~~~~~有一個事情報告

Andy : 請說

宜潔 :我為了不丟你臉  今天一早就衝去打針 目前在吃藥

Andy : 打什麼針

宜潔 : 因為我今天早上 睡到痛醒  整個右肩都痛不了 !!!

Andy : 你們兩個是耍寶喔~一個右肩一個左肩

宜潔 : nonono 兩個都右肩 哈  哈   那個針  超大也   痛

Andy :  算你有勇氣  免你的罪           
            記得要攜帶的東西    還有考試要用的東西
            沒有意外的話  考完要記得拿備用的證照

宜潔 : 會拿不到阿?

Andy : 如果筆試沒過   

宜潔 :  有人沒過ㄚ??

Andy : 我是沒遇過啦 
           不過你是第一個流眼淚 第一個掉蛙鞋的  第一個考試....

宜潔 :  .........................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針是打哪裡...
肩膀 還是屁股..

YMCC 提到...

手阿~~有貼起來阿~~沒有see到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