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旅遊> 2010.11.07 Kata Tjuta (Olgas) 風之谷

2010.11.07 Kata Tjuta (Olgas) 風之谷


早上五點起床看完日出的烏魯魯後 就前往宮崎峻作品風之谷的靈感來源地

距離烏魯魯約40公里  第一觀景台的步道只開放到早上11

風之谷步道全長7.4公里 會經過第一和第二觀景台

風之谷步道沒有像國王峽谷一樣長的大斜坡

不過整條步道石頭片布 三四個小時都走在健康步道上 你可知那感受如何

走到後來 整個又翻臉  因為走太多石頭路 腳很痛

且最後一段沒有驚人什麼風景 (又可能是我累了 大多時間都在看地上)

所以建議只要走到第二個lookout觀景台及可往回走

剛開始走 因為沒有大斜坡 正高興 沒想到後來還是翻臉


最陡的斜坡頂多這樣  且手腳並用15秒就可以走完
 風之谷的山 胖胖圓圓的 放在一起顯的好可愛

第一個觀景點



第二個觀景點

接下來就是走不完的石頭路

後來的景觀都是看Aaron的像機我才知道 因為我發怒的往前走

在我邊發怒邊走的情況下 7.4公里大約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走完

風之谷走起來比國王峽谷累 更熱

因為走在峽谷中 沒有像國王峽谷一樣有鎮鎮微風吹來

也這因為如此 每隔一小段路 就會有免費的飲水工遊客飲用

過了11點或氣溫超過36 小徑關閉

在離風之谷約2公里處有一野餐區  邊休息可以邊看遠方的風之谷

在我們吃午餐之繼 有絡繹不絕的遊覽車載運觀光客在這邊作短暫的停留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老是翻臉 是要跟誰翻 阿

克萊兒Claire 提到...

楊家正阿~因為他都要走最長的小徑~不讓我走短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