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旅遊> 2010.11.16 Adelaide (Gorge Wildlife Park )

2010.11.16 Adelaide (Gorge Wildlife Park 野生動物園)

在此大感謝Cabby同學  要不是因為她 我們就錯失了此趟阿得雷德最棒的景點

Gorge Wildlife Park  野生動物園

原因是因為只要花門票錢(14澳幣 有YHA卡11澳幣)就可以跟無尾熊照相

因為在澳洲其他動物園   門票2~30澳幣不說

要跟國寶無尾熊抱抱照相 還要再多花14塊不等的澳幣  什麼都要賺

於是帶著我們的YHA卡和期待的心  出發

到了到了

這裡真的是在山中阿 沒有車還真不方便

一進門  全都是五顏六色的鳥類在迎接我

這個野生動物園絕大部分都是鳥類

看不到大象 老虎 這些東西的

不過卻有台灣沒有的無尾熊 大嘴鳥 袋鼠  ~~~


超多種鳥類的  飛不走的都放出來讓它門爬爬走


且這個野生動物園最屌的事  有些動物就是你旁邊走來走去

對 不在鐵欄杆裡面 是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不過不是所有的動物拉  有些還是會被關在籠子裡面

我要去上廁所 還被一隻大孔雀擋住的去路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就它

這當我在興奮的時候  看到工作人員提了大桶的紅蘿蔔/馬鈴薯

看似要去餵袋鼠  馬上緊跟在後  想說可以看看袋鼠吃東西

沒想到~~~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問我說 :  你要不要進來

要        當然要

大家別擔心  每一個人都可以進去  這是一個開放式的動物園

沒有傷害的動物 都會開放大家進去跟她們接觸

我們阿傻以為跟在台灣一樣  只有養育的工昨人員才可以進去

你看看居然有這樣多的袋鼠  多 翻 天 

如果有車的話 可以早上10點進入動物園  

因為我們10點到剛剛看到工作人員在餵食袋鼠  可愛死了

袋鼠都不怕人 你拿給他吃 他就吃

如果不能在10點錢趕到  也可以自己掏腰包買花生給它們吃

它們看到人都會靠近   不怕生

瞧瞧 多可愛阿

你一蹲下 全部的袋鼠都會靠過來 以為你要給它吃的

勸大家還是乖乖的給吃的 不然的話 就會像我一樣  

詳情請看以下畫面

被攻擊拉

Aaron本來要幫我照跟袋鼠的親密照

沒想到要按快門的一瞬間 就被攻擊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  朝我出擊袋鼠拳

超痛的拉~~~~~~

有人很賤 在旁邊快笑死了

大家吃的超認真的

超可愛 超可愛 

不覺得這隻長得很逗趣ㄇ  阿公袋鼠

第一次看到有袋鼠寶寶 真的住在袋子中也

真的很推  餵食袋鼠的時間過來 (約早上10點)

光在這邊跟袋鼠鬼混   就混掉了半個多小時˙

再來就是去拜訪我另外一個愛  -  駱駝

瞧瞧 瞧瞧 多可愛阿  

前一秒跟你好好低

下一秒就想把你的頭髮當草吃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處處被攻擊 

爽到在一旁看風景的Aaron  

我     要轉變一下心情  看看發懶的無尾熊去吧

這次應該不會再被攻擊了吧~~~

一直在樹上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

總共五隻掛在樹上睡

不用排隊就可以看  也沒有玻璃窗隔著

跟無尾熊的距離只有短短的100公尺  

重頭戲等等就要上演 倒數計時 11點30分的到來

每天有三場無尾熊抱抱時間  11:30 1:00 3:00

整個動物園數來數去  就10個觀光客  絕對不超過

我想這也是有車的人才可以享受的待遇  

真不枉我們有買車    ~~ 哈 ~~ 哈~~

(公車好像也有到 大家要再查查  不過班次不多)


古錐~~~~~一直吃 一直吃 吃不停

手都沒有離開過尤加利葉  單眼皮好性格

抱出來的這隻有挑過  筆樹上的五隻可愛100倍

整隻圓滾滾  胖嘟嘟  毛澎澎的好舒服  尤加利葉的味道好香 

無尾熊更是看誰抱都可以  整隻黏在你身上  只要有吃的就行

因為遊客也不多  所以工作人員會讓你抱到爽  看你要怎樣照相都行

你說說看 有沒有值回票價

 從背後看  胖嘟嘟屁股  雙手狂搶尤佳利葉 吃不停

除了袋鼠 無尾熊  我們還在野生動物園中發現山寨版的view sonic (優派)

正規版

山寨板  還多一隻

其他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鳥類 動物 

再這邊可以耗上一段時間  強烈建議有閒的人可以到這邊晃晃

推薦指數100%


相關資訊請上網查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