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旅遊> 2010.11.12 Port Augusta – Adelaide阿得雷德

2010.11.12 Port Augusta – Adelaide阿得雷德

今天要繼續前往南澳大城-阿得雷德

車子駛到Port Augusta 開始嗅到歐洲的味道

不再是一片遠望無際的沙漠 取而代之的是歐風建築

我終於離開短褲短袖夾腳拖 熱死人的天氣了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穿上長褲 褲子了

我終於到文明地了  放眼看去不在只有阿寶

終於終於~~~~~

Port Augusta旅客服務中心見到了許多逗趣的小玩意

無尾熊鼻子

 Bull Shit 牛屎

拳擊袋鼠筆

車子一進到阿得雷德好不習慣  頓時間被來來往往的車子嚇到了

開了這樣久的沙漠  通常要半個小時才會看到有對向來車

現在進入市區開車  顯得頗些緊張

大城市不愧是大城市  嗅到了一些流行的味道

女孩臉上多了點彩色  身上搭配也五彩繽紛

到市中心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了基本資料

得知星期六會有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聖誕花車大遊行


趕緊收拾行囊 找住的地方歇腳  等待明天一早的大盛事

類似台灣的麵包店 名叫 包店

在這邊不像台灣或法國  真的不常看到專門的麵包店

主食都是麵包 不過有絕大的麵包來源都是大賣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在北領地  孤陋寡聞

來大城市看到麵包店  居然是台式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傷心

我要模女宅急便中的可愛家庭式麵包店  或是高雅Paul麵包店也行

怎會來各台式的包店 !!!!

購物中心已經開始有耶誕節的氣氛了

Rundle Mall的四隻重要小豬景點

大城市就大城市最後我們居然花了四個小時再找露營地
大部分靠近市區的露營地都是客滿的狀態
差點就要露宿街頭 好險最後終於找到一個
等搭好帳篷天都黑了  吃吃東西準備迎接明天早上的聖誕大遊行瞜~~

今日花費
油錢 : 68.8澳幣/120.9油價 (Port Augusta)
露營 : 36澳幣
巧克力: 3澳幣             

0 意見:

張貼留言